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继续上海访问行程(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一月九日)在上海继续访问行程,他联同常任秘书长黄智祖,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会面,介绍香港作为体育盛事之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鼓励及支持香港运动员和体育总会加强与内地体育界交流,尤其欢迎上海市的运动员及市民来港参与体育赛事。

  杨润雄与黄智祖到访前身为纺织工业建筑群的M50创意园,了解当地工业区和旧建筑如何经历改造升级,以培育和吸引人才,透过汇聚中外艺术家,带动区域的文化艺术发展。他们亦参观了上海体育场。

  杨润雄明日(一月十日)将考察上海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傍晚启程返港。
 
2024年1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三)今日(一月九日)在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常任秘书长黄智祖(左一)陪同下参观上海体育博物馆,了解上海的体育历史与发展。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三)今日(一月九日)在上海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右二)会面,介绍香港作为体育盛事之都,欢迎上海市的运动员及市民来港参与体育赛事。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常任秘书长黄智祖(左二)亦有随行。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一月九日)在上海到访前身为纺织工业建筑群的M50创意园,常任秘书长黄智祖(右三)亦有随行。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中)今日(一月九日)在上海到访前身为纺织工业建筑群的M50创意园,常任秘书长黄智祖(左)亦有随行。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二)今日(一月九日)在上海参观上海体育场,常任秘书长黄智祖(右一)亦有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