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向「中银香港网球公开赛2024」颁授「M」品牌认可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委员会)已向于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二○二四年一月七日举行的「中银香港网球公开赛2024」颁授香港「M」品牌认可。
   
  委员会主席吴守基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表示,上述活动跟其他「M」品牌活动一样,不但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访港;并展示香港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的实力,提升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吴守基说:「今届网球公开赛是暌违21年后再次在香港举行的ATP男子职业网球赛事。届时,世界顶尖男子球手将云集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一决高下。相信网球爱好者和广大市民都急不及待,希望一睹他们施展浑身解数,争夺冠军殊荣。」
   
  「M」品牌计划旨在鼓励及协助本地体育总会、私人及非政府机构举办更多大型国际体育活动,并加以扶植,使有关活动得以持续举行。各类符合审批准则的体育活动会获委员会授予「M」品牌认可,部分活动更会获得拨款资助。
   
  有关「M」品牌活动的详情,请浏览www.mevents.org.hk
 
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