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前往安哥拉和吉尔吉斯斯坦
************************
  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政府接获安哥拉共和国(安哥拉)政府通知,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可免签证前往安哥拉旅游,最长可逗留三十天,于一年内最长逗留九十天。
   
  此外,吉尔吉斯共和国(吉尔吉斯斯坦)政府确认,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经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入境及持有回程机票,可免签证前往吉尔吉斯斯坦旅游,最长可逗留三十天,及可于离开当地三十天后再次免签证入境。
   
  入境事务处发言人称:「安哥拉和吉尔吉斯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相关免签证安排为特区护照持有人带来更大的便利,并有助加强旅游、文化和经济方面的联系。」
   
  现时已有共一百七十一个国家/地区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或落地签证待遇。详情请浏览以下网页:www.immd.gov.hk/hkt/service/travel_document/visa_free_access.html或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
 
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