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举办重点企业伙伴交流活动(附图)
*************************
  ​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引进办)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办重点企业伙伴交流活动,出席者包括重点企业伙伴和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香港大学等六间本地大学代表。
   
  交流活动旨在协助本地大学及科研机构了解重点企业的业务发展版图和需求,并协助企业对接香港政策资源,从而进一步拓展在港业务,并促进本地创科生态圈蓬勃发展。来自招商局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想(香港)有限公司及诺辉健康的企业代表分别于交流活动上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发展计划,并聚焦讨论与科研相关的业务范畴,希望能透过交流引发合作,令产、学、研走进一个新领域。
   
  引进办主任容伟雄在致辞时表示,引进办自成立以来一直和本地大学及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希望除了引进重点企业到香港外,引进办能更进一步协助已落户香港的企业与本地及内地的大学、创科企业或相关机构对接和合作,以产生协同效应和更好地带动香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现时,本地大学拥有不少具潜质的原创核心技术或深科技的研发成果,相信政府刚于上月推出的「产学研1+计划」,将鼓励更多企业参与或投资科研项目和科技创业活动,推进科研成果进行商品化,并促进政府、业界、大学及科研界的相关合作,有助释放本港大学科研成果转化的潜力。
   
  引进办将继续举办其他不同的企业交流活动,与重点企业和各持份者共同推进香港创新科技生态圈的发展。
 
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在重点企业伙伴交流活动致辞。
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办重点企业伙伴交流活动。图示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主任容伟雄(前排左四)和其他嘉宾在交流活动合照。
引进重点企业办公室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举办重点企业伙伴交流活动。图示重点企业伙伴与本地大学代表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