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继续在美国三藩市访问(附图)
********************
  正在美国三藩市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三藩市时间十一月十四日)继续访问行程。

  早上,陈茂波与美国一家从事先进医疗仪器制造的企业负责人会面,向他们介绍香港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特区政府在推动微电子研发和新型工业发展的相关新措施。陈茂波指出,香港在「一国两制」下拥有独特优势,实行简单低税制,资金、人才、货物、资讯及数据自由流通,筹融资市场发达蓬勃,并有高水平的科研机构和人才。特区政府正积极吸引企业、汇聚人才,并愿意与企业共同投资合适的项目。陈茂波表示欢迎他们连同更多上中下游企业来香港发展业务和寻找合作伙伴,拓展商机。

  下午,陈茂波与中国代表团成员一同到三藩市国际机场迎接到美国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

  陈茂波今日(三藩市时间十一月十五日)将继续行程,代表行政长官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相关活动,并与当地商界会面。
 
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昨日(三藩市时间十一月十四日)在美国三藩市与一家从事先进医疗仪器制造的企业负责人会面,并向他们介绍香港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特区政府在推动微电子研发和新型工业发展的相关新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