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祝贺香港运动员在学青会取得佳绩
*************************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学青会)所有赛事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圆满结束,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赞扬香港运动员表现优异,并热切祝贺他们在学青会取得佳绩,共夺得48面奖牌。
   
  杨润雄说:「香港的青年运动员在学青会表现出色,展现拼搏精神、力求突破,我们感到非常欣喜。他们传承体育界前辈的风范,把握年轻的机遇和能力,累积宝贵经验,创造骄人纪录,是香港体育界的未来栋梁,我祝愿他们继续努力、青出于蓝,未来创出更多辉煌成就。」
   
  第一届学青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政府派出720名青年运动员,参与34个决赛项目,包括校园组的七个决赛项目和公开组的27个决赛项目,参加人数为香港特区参与内地大型运动会多年以来最大阵容。他们在学青会共取得10面金牌、15面银牌及23面铜牌。
 
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