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在中东推广香港商机
**************
  投资推广署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宣布在中东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在迪拜举办大型研讨会,向当地企业翘楚介绍香港最新营商机遇。

  「亚洲机遇──香港在新时代的商机」研讨会将于十一月十四日举行,由投资推广署和英国智库Asia House合办,为来自不同行业包括金融服务、资本市场、科技和持续发展领域的参与者,探索香港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成员国之间的机遇,建立更紧密的经济联系。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将于研讨会作主题演讲和主持答问环节,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亦于会上致欢迎辞。Asia House总裁Michael Lawrence将主持两个小组讨论,与讲者探讨香港为海合会投资者带来的金融机遇和香港科技生态系统的最新发展。

  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在「一国两制」和祖国全力支持下,被定位为优越的国际中心,致力联系国家与世界各地。香港拥有资讯和资金自由流通的自由市场机制、普通法,以及国际化生活模式等固有优势,是跨国公司落脚的理想据点;加上香港与新兴东南亚国家联盟市场联系日益紧密,进一步加强香港对国际企业的吸引力。
 
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