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鼓励爱尔兰学生探索香港丰富的学习与就业机会(附图)
*************************
  为持续吸纳海外人才来港,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于十月十九日(爱尔兰时间)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举办环球机遇周期间,为该校学生安排了一场简介会。

  会上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翁佩雯鼓励学生考虑香港所提供的优秀研究生课程,以及各项人才引进计划。

  翁佩雯强调,香港位处亚洲心脏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对于有志在亚洲开创事业、探索无限可能的人才而言,香港是一个绝佳的跳板。

  翁佩雯说︰「香港是一个圆梦之城──只要下定决心,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可实现。香港是创业家和各行各业创意人士的不二之选。」

  她亦补充,香港开放且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安全的环境、充满活力的夜生活、精彩的文化活动,以及景色优美的郊野公园,无不令年轻人心驰神往。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招商引才/投资推广总监Paula Kant亦简介了香港充满活力的营商与创业环境,以及具吸引力的就业机会。
 
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翁佩雯于十月十九日(爱尔兰时间)在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向学生简介香港的学习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