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在曼谷展开(附图/短片)
**************************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为特区政府继今年七月在印尼雅加达首度举办后,于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国家展开的第二站活动。
 
  展览由政府新闻处举办,以「香港─实践理想,开创未来」为主题,向东盟地区的参观者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吸引他们到访香港、在港营商或投资。

  「香港─沉浸式之旅」运用艺术科技,于多个代表香港的虚拟场景中,为参观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展览设有四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国际金融中心」、「创新及科技枢纽」、「澎湃创意之都」及「多元和绿色城市」,透过多重互动投影和裸眼3D体验,展示香港方方面面的魅力。

  参观者亦可透过本地艺术家Messy Desk(李美欣)的插画设计,在拍照区感受香港充满活力和璀璨的海滨面貌。此外,展览场地亦播放香港宣传短片和设有数码展板,介绍香港多项资讯,以及来自东盟国家的企业和人才在港发展的经验,向参观者展示香港作为全球最适合旅游、居住、工作和投资的其中一个城市所具备的元素。

  为吸引更多旅客访港,展览期间同时举行「快拍留影」互动游戏。三百名游戏胜出者各可获得由曼谷至香港的经济客舱来回机票乙张。机票由香港国际机场「飞遇世界钜赏」活动赞助。
   
  为了让泰国朋友体验香港文化,香港管弦乐团今日在展览会场呈献长号四重奏,而香港无伴奏合唱组合SENZA A Cappella亦将于展览的最后一天(十月二十九日)为参观者带来流行音乐表演。
 
  展览于曼谷大型商场Siam Discovery举行,展期至十月二十九日,参观者可免费入场并获赠纪念品。有关展览的更多资讯,可浏览「香港品牌」网站上的专题网页www.brandhk.gov.hk/hkpromotion-asean2023/TC
 
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展览于曼谷大型商场Siam Discovery举行,展期至十月二十九日。图为展览上展示的裸眼3D特别效果。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展览上以「多元和绿色城市」为主题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展览上以「国际金融中心」为主题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展览上以「创新及科技枢纽」为主题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展览上以「澎湃创意之都」为主题的投影。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展览场内的拍照区,展示本地艺术家Messy Desk(李美欣)的插画设计。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展览期间同时举行「快拍留影」互动游戏,奖品为曼谷至香港的来回机票,由香港国际机场「飞遇世界钜赏」活动赞助。图为参观者查阅游戏详情。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香港管弦乐团在展览会场呈献长号四重奏。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图为展览上展示的裸眼3D特别效果。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今日(十月二十日)在泰国曼谷展开,以艺术科技展示香港独有的实力、优势和机遇,是特区政府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国家举办的推广活动之一。

网上广播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回展览在曼谷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