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人才服务窗口与业界合办保险业线上直播招聘会
************************
  「香港人才服务窗口」今日(十月二十日)将与香港保险业联会合办「湾区新时代 保险新未来」香港保险业线上直播招聘会,让内地,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有意来港发展的人才更深入了解香港保险业的发展前景及机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及香港保险业联会管治委员会成员黄子逊将为招聘会致开幕辞。招聘会共有11间香港大型保险企业参与,提供超过140个与精算、业务发展、数据分析、保单服务等范畴相关的专业空缺。内地人才可藉线上直播即时提交职位申请及就空缺提问,探讨香港保险业界的工作机会。他们在直播招聘会后亦可透过「香港人才服务窗口」查询不同入境计划的详情。
 
  招聘会下午三时在网上直播,届时求职人士可登入xjh.zhaopin.com/show/13903收看及参与。
 
  这次招聘会是「香港人才服务窗口」首次与业界携手举办的大型活动。「香港人才服务窗口」发言人表示,「香港人才服务窗口」乐意继续与不同界别合作,招揽世界各地人才来港发展。
 
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