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与中央银行和金融机构代表会面(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马拉喀什时间十月十四日)继续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的年度会议。
 
  早上,陈茂波与马来西亚中央银行行长Abdul Rasheed Ghaffour会面,双方就区域经济情况、数字银行发展、伊斯兰金融、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等议题交换意见。陈茂波也向他介绍了香港在发展经济及推动创科方面的工作,以及在吸引重点企业和汇聚人才方面的阶段成果。
 
  陈茂波其后与滙丰控股有限公司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行政总裁高国扬会面,就环球经济及投资形势的变化,以及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交换意见。
 
  陈茂波今日(马拉喀什时间十月十四日)将会启程回港,十月十五日(香港时间)傍晚返抵本港。
 
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马拉喀什时间十月十四日)继续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图示陈茂波(右)与马来西亚中央银行行长Abdul Rasheed Ghaffour(左)会面。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马拉喀什时间十月十四日)继续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图示陈茂波(左一)与滙丰控股有限公司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行政总裁高国扬(右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