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吸引得奖数码营销公司开设地区办事处(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美国公司NP Digital在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利用香港国际地位,拓展区内数码营销业务。
   
  投资推广署致力协助不同的内地和海外公司在香港开展业务,NP Digital就是该部门最近协助的公司。署理投资推广署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作为内地和亚洲的国际门廊担当着重要角色,为NP Digital提供稳健基础,把握区内数码营销业务增长潜力。
   
  蒋学礼说:「香港拥有世界级的互联网连接服务,为数码营销公司提供优越的网上及流动平台,是NP Digital善用香港优势拓展区内业务的理想据点。我们祝愿NP Digital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NP Digital 由畅销作家兼营销大师Neil Patel共同创立,是一间国际性并屡获殊荣的数码营销机构,为企业提供营销策略,帮助业绩提升。NP Digital香港总经理张学文表示,该公司致力回馈业界,提供专业意见、先进技术和世界级的客户服务,利用NP Digital自身传承优势,配合本地专业知识,协助香港和亚洲品牌在付费媒体、免费媒体、创意表现,以及数据和分析方面提供最佳方案。他表示,NP Digital要拓展亚太区业务,在香港开设办事处是必然的选择。
   
  他说:「香港汇聚很多著名跨国品牌,为广告商和营销人员提供机遇。这里拥有优越地理位置,中西文化交融,是公司拓展内地或亚太其他地区业务的前哨地。我们的香港办事处不但处理本地业务,亦是北亚地区总部,负责中国内地和其他重要市场的业务。」
   
  他续说:「香港的数码消费群人数迅速增长,刺激客户对我们数码营销服务的需求,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NP Digital认为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至为重要,包括搜寻引擎优化、数据、分析、消费者意见、程序化广告服务,协助客户联系本地品牌与消费者。」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11816476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NP Digital的资料,可浏览npdigital.com/hk
 
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十月十二日)宣布美国公司NP Digital在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利用香港国际地位,拓展区内数码营销业务。图为NP Digital香港总经理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