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著名编舞家贺飞雪.谢克特最新作品《死过翻生》为「新视野艺术节」揭开序幕(附图)
***************************************
  在国际舞坛举足轻重的以色列裔英籍编舞家贺飞雪.谢克特继二○一四年来港演出深受好评,由他成立的贺飞雪.谢克特舞圑将于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带来最新作品《死过翻生》,为今年的「新视野艺术节」揭开序幕。
 
  双舞作《死过翻生》上下半场风格迥异,引领观众游走于杀戮战场和心灵避风港,展现谢克特对生与死的看法。上半场〈Clowns〉以黑色荒诞讽刺世界对暴力视而不见;下半场〈The Fix〉将暖心力量带到舞台,传达以希望对抗孤独和撕裂的信息。
 
  谢克特是当代最激动人心的舞台艺术家之一,以富有节奏感的音乐配合狂野不覊的舞蹈动作见称,他于二○○八年成立贺飞雪・谢克特舞团,现为该英国舞团的艺术总监。贺飞雪・谢克特舞团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者,是席卷全球的当红舞圑之一,曾于巴黎、纽约、墨尔本、东京、柏林等世界各地演出。
 
  《死过翻生》为「新视野艺术节」的开幕节目,于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票价为二百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六十元、四百六十元及五百八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电话购票请致电3166 1288;或使用流动购票应用程式URBTIX。艺术节设有多项优惠购票计划,包括今年新增的「周末套票优惠」。
 
  《死过翻生》含有极大音量音乐及暴力场面。十月二十日设演后艺人谈,将于演出完毕后在大剧院举行。
 
  「新视野艺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月二十日至十一月十九日举行,呈献海外和本地艺团与艺术家的精彩跨界作品。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nvaf.gov.hk
 
2023年10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由著名编舞家贺飞雪.谢克特成立的贺飞雪.谢克特舞圑将于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过翻生》,为今年的「新视野艺术节」揭开序幕。图为双舞作的上半场〈Clowns〉。(图片来源: Todd MacDonald)
由著名编舞家贺飞雪.谢克特成立的贺飞雪.谢克特舞圑将于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过翻生》,为今年的「新视野艺术节」揭开序幕。图为双舞作的上半场〈Clowns〉。(图片来源: Todd MacDonald)
由著名编舞家贺飞雪.谢克特成立的贺飞雪.谢克特舞圑将于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过翻生》,为今年的「新视野艺术节」揭开序幕。图为双舞作的下半场〈The Fix〉。(图片来源: Todd MacDonald)
由著名编舞家贺飞雪.谢克特成立的贺飞雪.谢克特舞圑将于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最新作品《死过翻生》,为今年的「新视野艺术节」揭开序幕。图为双舞作的下半场〈The Fix〉。(图片来源: Tom Vi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