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恭贺何诗蓓勇夺杭州亚运金牌(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恭贺游泳运动员何诗蓓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杭州亚运)女子200米自由泳勇夺金牌。
 
  杨润雄在杭州表示:「何诗蓓愈战愈勇,夺得金牌,再次为港争光,全港市民也感到自豪。我在杭州观赛两天,已经见证中国香港代表队取得超过十面奖牌,实在振奋;我亦预祝香港运动员在杭州亚运继续创出辉煌。」
 
  杨润雄今日继续在杭州访问,并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会面交流。杨润雄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和体育专员黄德森前往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观看香港运动员参与武术赛事,以及到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观看多场决赛。
 
  杨润雄明日(九月二十六日)早上启程返港。
 
  香港代表队至今已在亚运会取得三金、四银、七铜共十四面奖牌,今日取得的奖牌如下:
 
今日
 
金牌
--
游泳:女子200米自由泳
何诗蓓
 
银牌
--
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
张海琳及梁琼允
 
武术:女子长拳
刘徐徐
 
武术: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许得恩

游泳:男子50米自由泳
何甄陶
 
铜牌
--
赛艇:男子单人双桨
赵显臻
 
剑击:女子花剑个人
陈诺思
 
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恭贺香港武术运动员陈穗津(左)和刘徐徐(右)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夺得殊荣。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恭贺香港武术运动员刘徐徐(左二)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武术女子长拳赛夺得银牌。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到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观看多场决赛。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中)今日(九月二十五日)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左)前往萧山瓜沥文化体育中心,观看香港运动员参与武术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