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杭州观看亚运会赛事为香港运动员打气(附图)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在杭州观看第19届亚洲运动会(亚运会)赛事,为参赛的香港运动员打气。

  李家超一行先后到不同比赛场馆,观看多场有香港运动员参与的赛事,包括游泳、武术和剑击项目。李家超对在今日的赛事中获奬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李家超表示,今届亚运会在杭州举行,香港健儿在自己国家出赛,倍感亲切且意义重大。他很高兴能亲身观看香港运动员作赛,看到他们在赛事中全力以赴,展现香港运动员的非凡实力。他祝愿香港运动员继续在各项赛事中超越自己,尽展所长,争取佳绩。

  上午,李家超亦到访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了解该处在推动浙港之间更紧密经贸关系和促进两地人文交流的工作。他也勉励同事努力服务好在浙港人和港企,并致力为香港招商引才。

  中午,李家超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交流餐叙。他指出,港协暨奥委会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出战亚运会提供适切安排和支援,他肯定港协暨奥委会的工作。

  李家超明日(九月二十五日)将继续访问行程。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1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右一)观看游泳赛事,并为香港运动员打气。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四)在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左一)陪同下,与香港运动员观看游泳赛事。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三)与香港运动员交流。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前排右一)与香港运动员交流。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右三)、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蔡亮(左三)、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主任刘铭德(右二),以及其他同事在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右五)到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并与同事交谈。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右二起)李家超、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观看武术赛事,并为香港运动员打气。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右一)向香港武术运动员抱拳问好。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图示(右二起)李家超、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与香港武术运动员交流。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后排右五)、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后排右四)、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后排左五)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后排左六)与香港运动员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右四)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左四),以及其他港协暨奥委会委员合照。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三)、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四)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左一)观看剑击赛事,并为香港运动员打气。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观看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男子花剑个人赛颁奖仪式。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观看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女子重剑个人赛颁奖仪式。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观看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男子花剑个人赛颁奖仪式的升旗礼。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三)恭贺剑击运动员张家朗在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勇夺金牌。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左起)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李家超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与香港剑击运动员交流。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第二排左四)、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第二排左三)、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刘明光(第二排左二)、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体育专员黄德森(第二排右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第二排左五)与香港剑击运动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