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出席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附图/短片)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在浙江杭州的访问行程。
   
  中午,李家超参加由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为来华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亚运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所设的欢迎宴会。
   
  之后,李家超一行到浙江展览馆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展览,了解习近平主席在二○○三年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时,就浙江省未来发展所提出进一步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的「八八战略」系统方案,指引浙江走出改革创新开放图强之路。
   
  晚上,李家超到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出席亚运会开幕式。李家超说,香港运动员为备战亚运竭尽全力,他衷心祝愿每一位运动员能在比赛场上发挥最佳表现,同时享受每一场比赛。他鼓励香港市民多关注亚运会的比赛资讯和动向,一同为国家队和香港队打气。
   
  李家超明日(九月二十四日)将继续访问行程,在杭州观看亚运会赛事,为参赛的香港运动员打气。
 
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1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二)在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左一)陪同下,在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中)在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右一)陪同下,在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左)在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右)陪同下,在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
行政长官李家超九月二十三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继续其杭州访问行程。图示李家超出席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在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