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未获授权使用金管局标志的可疑网站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呼吁市民提高警觉,留意域名为hxxps://hkcpex[.]pro/cpex/#/及hxxps://in-pex[.]com的可疑网站。该网站未获授权使用金管局标志。
   
  公众人士应留意该网站与金管局并无关连,网站所指的公司亦不受金管局监管。

  金管局已就事件通知香港警务处作进一步调查。受本局监管的认可机构纪录册和储值支付工具持牌人纪录册 (www.hkma.gov.hk/chi/regulatory-resources/registers)以及核准货币经纪一览表(www.hkma.gov.hk/media/chi/doc/key-functions/banking-stability/banking-policy-and-supervision/name_list_chi.xls)均可在本局网站查阅。
 
2023年9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