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商界代表团向比利时企业家分享香港作为地区门户所带来的机遇(附图)
**********************************
  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会长蔡冠深博士率领的中总代表团于九月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在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主办的交流午宴上,与比利时企业家及工商机构高层代表进行交流。

  中总代表团的欧洲之行会到访布鲁塞尔、巴黎及伦敦,并于九月十九日在法国巴黎参加香港贸易发展局的旗舰推广活动「成就机遇.首选香港」。

  蔡博士是深谙国际及中国内地市场的资深香港企业家。在主题演讲中,他分享了对亚洲最新商业环境、自由贸易的重要性以及香港在区域合作中的作用等方面的真知灼见。

  蔡博士阐述,香港一直是全球商业及金融中心,拥有自由的经济体系、低税制、宜商的环境,还提供诸多人才及专业服务。香港已重新登上世界舞台,并将继续担当欧洲企业在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展开业务,甚至进军中国内地及亚洲庞大市场的门户。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咏璇在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得到中国内地持续大力支持,同时保持「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前途一片光明。

  李咏璇道:「我们尽力为在港成立的近九千家海外及内地公司提供最佳的营商环境,它们与本地公司在公平的环境下发展壮大。」她补充道,外国公司可以香港作为一个安全便利的基地,并由此进军大湾区、中国内地、亚洲其他地区乃至东盟各国。
 
2023年9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李咏璇于九月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香港比利时商务交流午宴上致欢迎辞。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博士于九月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举行的香港比利时商务交流午宴上向比利时企业家分享香港作为地区门户所带来的机遇。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博士于九月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举行的香港比利时商务交流午宴上向比利时企业家分享香港作为地区门户所带来的机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于九月十八日(布鲁塞尔时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办香港比利时商务交流午宴,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与比利时企业家及工商机构高层代表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