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大提琴家马友友伙拍钢琴家嘉芙莲.史托十一月举行演奏会(附图)
******************************
  世界知名大提琴家马友友与他的最佳搭档钢琴家嘉芙莲.史托将于十一月来港演出一场演奏会,作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音乐盛会二○二三」精彩节目之一。
 
  二人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动人心弦和充满表现力的音乐夜。演奏会曲目包括萧斯达高维契的《D小调大提琴与钢琴奏鸣曲,作品四十》和法朗克的《A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大提琴及钢琴合奏版本);另有德伏扎克作品《母亲教我的歌》、旋律如沉思般的帕特作品《镜中镜》,以及抒情小品包括佛瑞的《摇篮曲,作品十六》和《蝴蝶,作品七十七》、赛尔吉奥.阿萨德的《小男孩》和布兰加的《诗歌》。
 
  是次演奏会的门票将以抽签暨实名制发售。登记抽签人士首先以抽签形式分配购票资格。中签的登记人将收到一封附有购票专用连结的电邮,并须在指定时间内透过城市售票网的网站购票,每人限购两张门票。每位购票人士必须提供演奏会入场人士的英文全名,以供列印在门票上及作入场核对之用。抽签及实名购票的时间表如下:
 
  日期/时段
网上登记抽签时段(只限城市售票网网站及流动购票应用程式) 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一)上午十时至
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三)晚上八时
中签结果公布 十月三日(星期二)
中签人士购票时段(只限城市售票网网站) 十月五日(星期四)上午十时至
十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六时

  每张门票均印有入场人士的英文全名,持票人士须携同附有相片的身分证明文件正本,并建议于节目开始前90分钟(即下午六时三十分)到达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核对身分。门票不得转让。有关购票程序的详情,请浏览节目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577.html
 
  马友友与嘉芙莲.史托大提琴及钢琴演奏会将于十一月六日晚上八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票价分三百八十元、五百八十元、七百八十元、一千零八十元及一千三百八十元。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268 7321或浏览上述节目网页。如在登记购票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urbtix@maoyan.com.hk或致电城市售票网的票务查询及客户服务热线3166 1100。
 
  康文署「音乐盛会二○二三」于九月至十一月举行,云集国际知名音乐家和乐团,演出多场不同类型的精彩音乐节目。详情可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1576.html
 
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