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国无伴奏合唱组合Naturally 7九月访港展现人声魅力(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邀得美国无伴奏合唱组合Naturally 7九月底赴港,为「音乐盛会二○二三」献演。组合会以「人声戏法」演绎这次为香港之行所创作的新曲,给香港乐迷送上惊喜,万勿错过。

  Naturally 7多年来以其独特的「人声戏法」红遍全球,除了传统清唱,更将人声转化成爵士鼓、结他、口琴、长号等,甚至唱片骑师的打碟声音,结合饶舌及节奏蓝调等多种风格,以人声转化为一队乐团。是次来港演出,除带来经典名曲如《Fix You》和电影歌曲外,更会带来他们的新作,为观众打造纯人声的听觉盛宴。

  Naturally 7创立于一九九九年,由罗杰及华伦•汤马斯兄弟邀请另外五名歌手加入而成军。组合曾获颁无伴奏合唱界重要奖项CARA奖(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并曾与麦克•布雷及酷玩乐团等多位受欢迎艺人及组合同台演出,并获邀于二○一○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及二○一七年国际足球协会年度最佳足球奖颁奖典礼等世界盛事中演出。他们至今演出超过一千场,足迹横跨五大洲逾30个国家和地区。

  Naturally 7无伴奏合唱音乐会于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四)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演出。演出长约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包括中场休息十五分钟。票价分二百元、二百八十元、三百五十元及四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电话购票请致电3166 1288。查询节目详情及购票优惠,请致电2268 7321,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582.html

  节目另设「人声无限」工作坊(以英语主讲),由Naturally 7成员主讲,除介绍组合成团过程,亦会即场展示其「人声戏法」技巧,透过互动环节,让参加者感受及探索人声演奏的魅力。工作坊于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三)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大会堂演奏厅举行,票价一百元(不设划位),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详情请参阅上述网页。

  康文署「音乐盛会二○二三」于九月至十一月举行,云集国际知名音乐家和乐团,演出多场不同类型的精彩音乐节目。详情可浏览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s_1576.html
 
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