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提醒市民慎防伪冒器官捐赠社交媒体专页
*********************
  卫生署今日(八月八日)提醒市民保持警觉,慎防一个名为「器官捐赠在香港 Organ Donation at-HK」的怀疑伪冒Facebook专页,该怀疑伪冒专页亦涉嫌盗用署方象征器官捐赠的蝴蝶标记用于其专页头像。

  卫生署发言人提醒市民,署方的「器官捐赠在香港 Organ Donation at HK」专页连结为:www.facebook.com/organdonationhk。卫生署发现「器官捐赠在香港 Organ Donation at HK」Facebook 专页近日出现被人假冒的情况,该怀疑伪冒社交媒体专页(连结为: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5337877064)并非由本署推出或管理。

  发言人强调,署方的社交媒体专页不会于贴文的留言栏要求活动参加者点击任何外部连结,或以任何形式要求参加者提供银行或信用卡资料。市民要小心分辨网上资讯的真伪,切勿点击来历不明的连结,以免招致损失。

  卫生署已将事件转交警方作调查,曾向该怀疑伪冒专页或透过相关连结提供个人资料的人士应考虑报警求助。如有查询或需要确认专页的真确性,请致电卫生署健康促进处电话2572 1476或电邮至organdonation@dh.gov.hk
 
2023年8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