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访问广州和深圳(附图)
****************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广州和深圳,分别拜访广东省公安厅和深圳巿公安局。

  邓炳强昨日(四月二十六日)结束北京的访问转往广州,今早拜访广东省公安厅厅长王志忠,就两地人才流通、联合打击跨境罪案、跨境走私及水货活动和非法入境者等议题交换意见。邓炳强感谢广东省公安厅对保安局和辖下纪律部队工作的支持,他期望两地在现有坚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各方面的合作,支持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工作。

  下午,邓炳强前往深圳,拜访深圳巿公安局,与局长刘国周会面,讨论人才流动、应急救援和打击不同跨境罪案的合作事宜。双方就打击罪案,尤其是诈骗案,交流经验。邓炳强表示,两地一直互助合作无间,他期望与深圳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及交流,共同推展相关重点工作。

  邓炳强晚上返港,结束为期四日的北京、广州和深圳访问。
 
2023年4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广州及深圳进行访问。图示邓炳强(左)拜会广东省公安厅厅长王志忠(右)。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广州及深圳进行访问。图示邓炳强(左)拜会深圳巿公安局局长刘国周(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