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悉尼商务研讨会推广香港生命健康科技最新发展(附图)
*************************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悉尼经贸办)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澳洲悉尼举办「跃动未来──香港生命健康科技最新发展」商务研讨会,推广即将于五月十七至十八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及香港在生命健康科技的最新发展。

  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在会上透过视像发言,表示今届高峰论坛以「医健跃变 重塑未来」为主题,将涵盖不同热门题目,包括全球卫生议题、医疗创新和亚洲的商业投资机遇。

  卢宠茂教授表示:「香港以至整个亚洲正迅速发展为一个日益重要且充满活力的创新枢纽,在推动全球医疗可持续发展方面站在最前线。事实上,香港的生命健康科技发展充满机遇,在『一国两制』下,香港一直是兼享中国和全球优势的地方。」

  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纲要》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体现中央政府对香港的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亦致力发展创新科技及推动生命健康科研,并积极推出吸引企业和人才的措施。

  悉尼经贸办处长林美仪致欢迎辞时表示,随着与内地和世界各地的连系全面恢复,香港已重返国际舞台中心。她特别介绍「你好,香港!」活动和一系列在香港举行的国际盛事。林美仪亦鼓励与会人士到访香港,参与是次高峰论坛和体验亚洲国际都会的活力。

  澳洲医疗和学术界的翘楚亦参与研讨会的专题讨论环节,就医疗市场的趋势和香港推动生命健康科技发展的独特优势分享宝贵意见。

  是次研讨会由悉尼经贸办、香港贸易发展局和Business Sydney联合主办,约80名来自医疗界别的领袖、政府部门代表和媒体出席。
 
2023年4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澳洲悉尼举行商务研讨会,推广即将于五月十七至十八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及香港在生命健康科技的最新发展。图示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在会上透过视像发言。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林美仪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澳洲悉尼举行的商务研讨会致欢迎辞,向与会人士推广即将于香港举行的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及一系列国际盛事,鼓励与会人士到访香港。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澳洲悉尼举行商务研讨会,推广即将于五月十七至十八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及香港在生命健康科技的最新发展。图示澳洲医疗和学术界的翘楚参与研讨会的专题讨论环节,就医疗市场的趋势和香港推动生命健康科技发展的独特优势分享意见。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在澳洲悉尼举行商务研讨会,推广即将于五月十七至十八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以及香港在生命健康科技的最新发展,约80名来自医疗界别的领袖、政府部门代表和媒体出席是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