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继续荷兰访问行程(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继续于荷兰的访问行程,他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早上离开海牙,转往阿姆斯特丹,首先到访Booking.com总部,与该机构的创作团队见面交流,并与Booking.com总部大楼设计公司UNStudio创办人Ben van Berkel 及其团队会面,了解总部大楼设计概念。UNStudio承办了西九文化区的演艺综合剧场项目,设计将开放的公共空间与多元丰富的文化场所结合而建立一个互补的剧院家族,以充满活力的建筑展现引人入胜的剧场世界。

  今日中午,杨润雄到访开放式创新空间试验区Marineterrein Amsterdam,了解如何结合生活、运动、休闲和绿化创造一个城市特别地区。下午,杨润雄到访阿姆斯特丹球场(Johan Cruijff Arena),这是荷兰最大的体育场,亦是阿积士(AFC Ajax)足球会和荷兰国家队的主场;杨润雄更与场馆人员倾谈,了解他们的管理及营运情况。

  ​杨润雄将于明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一日)离开阿姆斯特丹启程返港,并于四月一日上午抵港。
 
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到访Booking.com总部,并与Booking.com总部大楼设计公司UNStudio创办人Ben van Berkel (左)及其团队会面,了解总部大楼设计概念。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一)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到访Booking.com总部,并与Booking.com总部大楼设计公司UNStudio团队会面,了解总部大楼设计概念。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一)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到访开放式创新空间试验区Marineterrein Amsterdam,并听取试验区人员讲解。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到访Marineterrein Amsterdam开放式创新空间试验区,并听取试验区人员讲解。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左)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到访荷兰阿姆斯特丹球场(Johan Cruijff Arena),并听取讲解。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右二)今日(阿姆斯特丹时间三月三十日)下午到访阿姆斯特丹球场(Johan Cruijff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