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向西班牙大学生推广来港发展事业的机遇(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三月二十九日(巴塞罗那时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为大学生举办了一场研讨会,推广香港丰富多样的事业发展机遇。这次活动由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加泰罗尼亚公立大学协会联合举办,该协会由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八所大学组成,其中包括这次活动的举办场地巴塞罗那大学。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讲述了香港在「一国两制」下的独特优势、其联系中国内地与世界各地的重要角色,以及香港的大都会生活模式。李慧婷特别指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最新的人才吸引计划及措施,旨在便利年青人才留港、进修及发展事业。研讨会上,「招商引才专组」亦介绍了香港的营商环境,并邀请一位在港工作的加泰罗尼亚人分享居港经验。

  来自巴塞罗那八所大学的师生参加了是次研讨会及其后的招待会。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李慧婷于三月二十九日(巴塞罗那时间)在巴塞罗那向大学生介绍在香港发展事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