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到访康文署康乐设施(附图)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一日)在上任首天,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多个康乐设施。他在康文署署长刘明光陪同下,下午先参观香港单车馆,了解香港单车代表队训练基地情况以及过去在举办国际场地单车赛事的情况,然后再到访将军澳运动场,了解该场地作为香港田径总会及香港超级联赛训练基地的安排。局长随后参观将军澳体育馆,视察设施使用情况,并了解康文署为防止「炒场」采取的措施。
 
  杨润雄表示:「今日是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成立的第一天,我们将更有效地推动文化、体育、旅游及创意产业的长远发展,让市民安居乐业。康文署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体育活动,其康乐设施一向深受欢迎。适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我祝愿市民身心健康,共庆回归。」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康文署今日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免费玩尽康乐设施」,让市民以个人身分免费使用多项收费康乐设施,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厅(天象厅节目除外)亦会免费开放,让公众人士一同感受回归的喜悦。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一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多个康乐设施。图示杨润雄(右二)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香港单车馆运作的情况。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一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多个康乐设施。图示杨润雄(左二)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香港单车馆过去在场地举办国际单车赛事的情况。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一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多个康乐设施。图示杨润雄(右二)了解将军澳运动场作为香港田径总会及香港超级联赛训练基地的安排。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一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多个康乐设施。图示杨润雄(右二)在将军澳体育馆与打羽毛球的市民倾谈,了解他们对订场及使用埸地的意见。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今日(七月一日)到访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多个康乐设施。图示杨润雄(左二)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将军澳游泳池的免费开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