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飞行服务队全力支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附图)
**************************
  为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今日(四月十五日)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政府飞行服务队(飞行服务队)分别于消防及救护学院展示直升机和搜救设备,以及在警察学院演示救援吊运及伙拍特别任务连(飞虎队)作反恐演练。透过参与各纪律部队训练学校举办的开放日活动,飞行服务队队员能即场为公众讲解并进行飞行示范,让市民加深了解飞行服务队在全天候空中支援的专业范畴上,维护社会安全的各种工作。
 
  飞行服务队的工作范畴与总体国家安全观息息相关,尤其在执行香港特区政府有关国土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和核安全的工作上担当不可或缺的角色。作为特区政府其中一支纪律部队,飞行服务队会继续履行使命,全力支援及配合相关部门执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以维持香港特区长期安定繁荣发展。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飞行服务队今日(四月十五日)参与在消防及救护学院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放日活动。图示飞行服务队向公众介绍直升机和搜救设备。
政府飞行服务队今日(四月十五日)参与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放日活动。图示飞行服务队演示救援吊运。
政府飞行服务队今日(四月十五日)参与在香港警察学院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放日活动。图示飞行服务队伙拍特别任务连(飞虎队)作反恐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