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处长全力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日(三月十一日)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以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的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

  入境事务处处长区嘉宏支持有关决定。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由爱国者治港,将可堵塞香港特区现行选举制度存在的漏洞,防止别有用心人士通过立法会和区议会议事平台,鼓吹反中乱港活动,企图瘫痪香港特区立法会运作,阻挠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落实有关决定将确保「一国两制」在港行稳致远。

  入境事务处会一如既往在出入境事务上按照所有适用法例和现行入境政策严密把关,坚守国家的南大门,并与其他执法部门共同携手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以维护国家安全及确保香港特区长治久安。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