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在有关港区国安法短片中的发言内容(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有关港区国安法短片中的发言内容,短片明日(六月十六日)起以政府宣传短片形式在相关媒体播放。

行政长官:国家安全是每个地方的头等大事,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离的部分,国家安全有保障,香港才有稳定,市民才可安居乐业。
 
  近年出现的鼓吹「港独」和分离主义的行为,以及过去一年的暴力破坏和接二连三破获爆炸物品的案件,已严重危害国家安全,而20多年来特区行政立法机关都无办法为保障国家安全自行制定法律;中央今次从国家层面进行立法,是要维护「一国两制」和保障港人的利益,是用心良苦。
 
  国安法立法惩治的是极少数犯了危害国家安全罪行的人,不会影响港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和自由,亦不会影响香港的营商环境。
 
  请大家支持订立港区国安法,保「一国两制」,还香港稳定。
 
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港区国安法拍摄短片,短片明日(六月十六日)起以政府宣传短片形式在相关媒体播放。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有关港区国安法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