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全力支持建立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人大)将审议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政府飞行服务队总监胡伟雄机长支持有关决定。政府飞行服务队作为特区政府一支空中力量,特别是向各纪律部队提供空中支援,令执法工作更为迅速和有效。在此政府飞行服务队会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履行应有职责,竭力维护国家安全。
   
  过去一年,我们眼见香港出现的暴力不断升级,香港巿民的生命财产受到的威胁及破坏越来越大,恐怖主义也正在港滋生,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更越趋猖獗,令社会充斥暴力,失去安宁。
   
  政府飞行服务队已作好准备,支持警方果断执法,并会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推行全国人大的草案,建立安全及稳定的社会,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长治久安。
 
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