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苏屋恏茶花楼今起入伙(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一直努力为合资格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负担的公共租住房屋。深水桋苏屋恏茶花楼今日(八月十日)开始入伙。

  房委会发言人说:「茶花楼楼高二十一层,提供374个出租公屋单位,当中包括乙类单位(供二∕三人居住)、丙类单位(供三∕四人居住)及丁类单位(供四∕五人居住),单位室内楼面面积由约22平方米至36平方米。」

  「茶花楼设计为长条型双塔式,以尽用狭长地盘的地积比率及空间,而同一楼层也不会有太多单位。」

  茶花楼三层高的平台设有福利服务设施,包括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中度及严重弱智人士宿舍,以及日间展能中心。

  随茶花楼正式入伙,苏屋恏重建计划第一期的七座住宅大厦已经全部落成,共提供3 291个单位。而苏屋恏第二期另有的七座住宅大厦,将会提供约3 700个单位,预计于二○一八∕一九年度落成。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深水桋苏屋恏茶花楼今日(八月十日)开始入伙。
茶花楼为长条型双塔式设计,楼高二十一层,提供374个出租公屋单位。
深水桋苏屋恏茶花楼今日(八月十日)开始入伙。
深水桋苏屋恏茶花楼今日(八月十日)开始入伙。图示居民办理入伙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