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贵阳出席「2018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明日(七月二十二日)率领代表团前往贵阳,出席「2018年内地与香港建筑论坛」。论坛的主题为「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合办,旨在推动内地和香港建筑工程业界在专业技术和管理上的交流,促进两地的联系和合作。
   
  黄伟纶将于七月二十三日的开幕礼上致辞。内地和香港讲者将在论坛上就建筑设计和项目管理、建筑科技创新与传承,以及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发言,交流经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将在翌日的闭幕礼上作总结发言。
   
  出席论坛的香港代表团由150多人组成,成员包括政府官员,建造业议会、建造业商会和专业学会代表,建筑工程业界及法律界人士和立法会议员。
   
  陪同黄伟纶出席论坛的官员有韩志强、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林世雄、水务署署长黄仲良、建筑署署长林余家慧、渠务署署长唐嘉鸿、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
   
  黄伟纶将于七月二十三日晚上返港。在他离港期间,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将署任发展局局长。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