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连翠恏开始入伙(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一直努力为有住屋需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负担的公共租住房屋。新落成位于柴湾连城道的连翠恏现正开始入伙,为700多人提供新居所。
 
  连翠恏前身为房屋署柴湾职员宿舍,地盘总面积约2 000平方米。
 
  房委会发言人今日(七月十二日)表示:「连翠恏为单幢大厦屋恏,大厦名称为连翠楼,有36层住宅楼层,共提供288个出租公屋单位,包括甲类单位(供一∕二人居住)、乙类单位(供二∕三人居住)、丙类单位(供三∕四人居住)及丁类单位(供四∕五人居住),单位室内楼面面积由约14平方米至35平方米,每月租金由1,090元至2,730元不等。」
 
  虽然地盘面积有限,屋恏平台设有休憩花园、儿童游乐场和成人及长者健身设施。连翠恏附近亦有购物商场。
 
  恏内提供共八个车位,包括六个私家车位及两个电单车位。屋恏座落市区,步行到柴湾港铁站只需数分钟,并有多条公共巴士及专线小巴往返不同地区,交通便利。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位于柴湾连城道的连翠恏开始入伙。
位于柴湾连城道的连翠恏为单幢大厦屋恏,有36层住宅楼层,提供288个出租公屋单位予700多人居住。
柴湾连城道连翠恏开始入伙。
柴湾连城道连翠恏屋恏平台上的儿童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