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乡郊补选周日举行
********
  乡郊补选于星期日(五月二十日)举行,民政事务总署呼吁已登记为吉庆街居民代表选举的选民于当日前往投票。
 
  今次乡郊代表补选共有七个乡郊代表空缺。提名期内共接获七个有效提名,当中属大澳乡事委员会的吉庆街有两名候选人获提名竞逐一个居民代表空缺,须进行补选投票。
 
  另外有五名候选人自动当选,填补贝澳罗屋村和新田的原居民代表空缺,以及凹下、松柏朗和铜锣湾的居民代表空缺。而正街(东)的居民代表空缺则没有接获任何有效提名。
 
  获确定为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如下:
 
乡村 姓名
-- --
原居民代表:
贝澳罗屋村 谢竣安(自动当选)
新田 刘仕俊(自动当选)
   
居民代表:
凹下 魏晶盈(自动当选)
松柏朗 刘官伟(自动当选)
铜锣湾 邱贵荣(自动当选)
吉庆街*  
  郭金英
(*须进行投票)  
 
  投票于五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时开始,至晚上七时结束。选民须带同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正本,根据投票通知书内列明的地址,前往指定投票站投票。
 
  已登记为有关乡村选民的在囚人士或遭执法机关还押和被拘留人士,将获安排在是次补选中投票。
 
  被执法机构(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选民,会由有关执法机构人员安排到设于新界沙田大围美满里九号美田社区会堂地下的专用投票站投票。该投票站的投票时间为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
 
  二十一间惩教院所亦会于有需要时设立后备专用投票站,并在下午一时至四时开放,供在囚或被惩教署拘留的选民投票。
 
  如有查询,请浏览乡郊代表选举网页www.had.gov.hk/rre或致电2152 1521。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