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场研究公司落户香港(附图)
****************

  国际市场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今日(五月十七日)正式开幕,以把握「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新商机。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100个国家提供详尽的市场研究资料、分析和谘询。该公司的香港总经理Agilson Valle表示,香港的办事处是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全球第14间办事处,将统筹香港、澳门及台湾的业务,尤其集中发展金融科技、数码或电子商贸行业相关的新研究服务。

  他说:「『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为香港带来各项重要的基础设施投资,商机处处。香港仍然会是亚洲的金融中心和服务枢纽,无论现在或将来,香港的物流、建筑业和房地产,均会继续蓬勃发展。我们相信亚洲区内经济发展迅速,将为公司提供无限的商机,我们落户香港便是要把握这个重要时机。」

  Agilson Valle续说:「我们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不但要满足长期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亦会增聘研究人员,加强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的研究工作。这亦展示公司对亚洲市场充满信心,并希望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佳的支援服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在中央政府推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在专业服务包括法律、会计、人力资源、谘询、教育和培训等范畴,将为企业及专业人员提供许多的机遇。我们很高兴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能把握这个时刻,利用香港拓展其区内的业务。」

关于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是全球其中一间领先的市场资讯及策略市场分析公司,拥有超过四十年出版国际市场报告、商业参考书及消费者市场网上资料的经验。如欲了解更多关于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资料,可浏览www.euromonitor.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9030837228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