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致力推广屋恏防火信息(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火警会对公共屋恏安全造成极大威胁,因此,定期的火警演习和提高居民防火意识,是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屋恏管理的重要一环。

  除了火警演习,房委会并定期透过特为公共屋恏而设的房屋资讯台、电台和不同主题的海报,以及举办防火嘉年华等不同渠道,将防火信息带给屋恏居民。

  屋恏管理谘询委员会(恏管谘委会)成员包括公共屋恏的居民代表,得到他们通力合作向居民传达消防安全信息,更事半功倍。今年,房委会除了向21个在屋恏积极推广消防安全的恏管谘委会颁发奖项外,更特别安排其中90位代表,于早前参观位于将军澳百胜角的消防及救护教育中心暨博物馆,进一步加强他们的防火知识。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得奖屋恏管理谘询委员会的代表于参观消防及救护教育中心暨博物馆后合照。
屋恏管理谘询委员会代表参观消防及救护教育中心暨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