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启德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公布,一幅位于九龙启德第1L区1号地盘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64号的用地,以五十五亿二千九百七十万元批予雅晋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Onwards Asia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Ace Alliance Development Limited(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力伟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三)钜置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四)财致有限公司(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
(五)保博有限公司(Profit City Global Limited)
(六)愉联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及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七)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八)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九)Ease Success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十)嘉胜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业有限公司)
(十一)Handy Solut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十二)嘉颖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十三)杰丰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十四)新颖资源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
(十五)Smart 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建滔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十六)麒湾(香港)投资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十七)Wisdom Sign Limited(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新九龙内地段第656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7,31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3,711平方米及39,517平方米。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