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黄竹坑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十月十二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黄竹坑业勤街及黄竹坑道的香港仔内地段第462号的用地,以二十五亿二千八百万元批予佳恒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及帝国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亿德企业(香港)有限公司(亿德企业有限公司)
(二)进明发展有限公司(Fast Forward Global Limited)
(三)卓真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荃盛投资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及Grosvenor Asia Pacific Limited)
(五)Ease Success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六)发奥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七)加锋有限公司(Strongbod Limited)
(八)捷永国际有限公司(Allcore Overseas Limited)
(九)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十)杰丰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十一)金运佳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及Project Phoenix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二)明兴企业有限公司(Laughton Group Limited)
(十三)宝利达投资有限公司(Well Pool Investments Limited)
(十四)先丰集团有限公司(Asian Growth Properties Limited)
(十五)润运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CSI Properties Limited及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十六)天萃投资有限公司
(十七)俊添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八)星铭投资有限公司(宏基资本有限公司)
(十九)天骅国际有限公司(嘉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二十)宝皇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二十一)Tristar Capital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二十二)宇讯有限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
(二十三)晋胜投资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香港仔内地段第46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64.8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5,884平方米及26,472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兴建的艺术及文化中心和办公室的政府地方的楼面面积。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