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延长市区重建局暂代行政总监任期
*****************

  政府今日(四月十四日)公布,行政长官延长市区重建局(市建局)行政总监林浚的任期至二○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以待政府委任透过公开招聘物色的新行政总监。

  林浚於二○一五年六月获委任为暂代市建局行政总监,任期十个月。在出任暂代行政总监前,他曾任市建局非执行董事超过六年,亦是市建局董事会内年资最长的非执行董事之一。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说:「过去一年,林先生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经验,在市建局推动市区更新的工作上作出了宝贵的贡献。在林先生的带领下,九龙城庇利街/荣光街发展项目已经开展。该项目是市建局近年来自行开展的其中一个最大规模的重建项目。」

  「公开招聘新行政总监的程序快将完成。我感谢林先生同意在这段期间继续领导市建局,以确保新行政总监上任前市建局的畅顺运作。」

  市建局行政总监是市建局最高行政人员及董事会副主席。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