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土地招标公布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大埔公路─沙田岭段的沙田市地段第610号的用地,以二亿四千五百万零九万九千九百五十元批予添沛有限公司(母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加耀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二)恒科有限公司
(三)麒邦兴业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四)Mainco Limited(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五)Staunton Global Limited(Allied Way Holdings Limited)
(六)耀廷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61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3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950平方米及8,250平方米。

  另外,地政总署表示,延后招标一幅纳入二○一六年一月至三月季度卖地计划的住宅用地。该幅土地位於屯门第20区青山公路—青山湾段青霞里(拟议的屯门市地段第516号)。由於该署需时解决该用地的技术事宜,因此延后招标该用地,推售时间待定。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