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总署公布赤柱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三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香港赤柱黄麻角道的乡郊建屋地段第1201号的用地,以二十八亿一千一百万元批予坚维有限公司(母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钜置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二)耀视国际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三)卓真投资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四)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五)Golden Centurion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六)美兴亚洲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七)新富顺贸易有限公司(Gingerlily Investments Limited)
(八)裕辉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
(九)盛得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十)韵达发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十一)侨基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及Pillar Sharp Limited)
 
  乡郊建屋地段第1201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5,3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2,600平方米及21,000平方米。



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