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附图)
********************

  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二月六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检阅27名见习督察和244名学警。

  梁振英在致辞时说,香港的整体罪案率持续下降,二○一五年的整体罪案数字是36年以来最低,足以证明警队在防止和扑灭罪行工作上的优越成绩,令香港成为全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他赞扬警务人员无论面对各种挑战,都能坚守岗位。他相信,结业学员都能与全体警务人员一样,尽职尽责、公平公正地执法。

  行政长官又提到,今年是警察学院成立十周年,学院举办的一连串庆祝活动,包括一月十日举行的开放日,吸引了大批市民参加,令大众对警队的工作有更深入的认识。

  最后,梁振英勉励各毕业学员继续努力,秉承警队的优良传统,尽心尽力服务市民,维持香港治安。



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4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