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加坡投资者在香港开设四间摩登食府(附图)
*********************

  由新加坡投资者开设的饮食工房将在香港增设四间食府,其中两间今日(十二月四日)开业,另外两间分店则定於下星期一(十二月七日)揭幕,展现对香港餐饮业的信心。

  今日开幕的两间新食店均位於尖沙咀旅游热点加连威老道,其中一间名为「城市汇」,主打新派欧洲菜系,让食客置身开扬的城市花园中,与朋友谈天说地之余,享受欧洲多国的菜肴;另一间中式点心菜馆名为「饮茶」,标榜中西合壁的室内设计,点心注入玩味元素的同时,也保留传统菜式精髓。另外两间同名的分店则位於中环。

  饮食工房合伙人洪立法表示:「我们在成立饮食工房之前,已在香港协助开设不少餐馆,生意都相当理想。累积这些成功经验,我们了解香港对有质素的休闲餐饮的市场需求。因此,我们继续选择投资於香港,展示我们型格的摩登食府概念。」

  他补充:「香港不但是世界美食之都,亦是国际的大都会,吸引大量的国际顾客。这里的客人对食物甚为讲究,亦较愿意接受崭新的饮食意念,所以香港是餐饮公司及品牌进入内地及亚洲其他市场的最佳跳板。」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饮食工房在香港开设两间新食店。事实上,外来投资者都喜欢利用香港,向全球展示其崭新饮食概念,饮食工房的食店便是对香港餐饮业充满信心的另一例子。」

关於饮食工房

  饮食工房由饮食达人经营,他们曾在香港协助开设多间知名餐馆,包括上海小南国餐饮连锁集团、美心集团、莆田、唐宫小聚、旨在为顾客提供难忘的美食体验,让他们以优惠的价钱享受美食。如欲了解更多关於饮食工房的资料,可浏览dwhk.com.h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61290444429。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