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政府对法国发出黄色外游警示
***************

  鉴于法国的最新情况,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对法国发出黄色外游警示。

  政府发言人表示:「计划前赴或已在法国的港人应留意局势,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并加紧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港人如非必要,应避免前赴巴黎及巴黎大区范围。」

  保安局会密切留意当地的局势,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当地最新情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外地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或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联络(领事保护协助电话∶(33)615742537)。

  此外,市民前往外地时,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登记外游行程及联络方法(www.gov.hk/roti),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