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5离岛区全城清洁运动──清洁南丫岛宣传日(附图)
***************************

  为响应「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运动,离岛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今日(九月二十日)在南丫岛举行清洁宣传日,藉此提醒岛上居民保持个人、家居和社区徖生,共同缔造健康清洁的社区。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和离岛区议会主席及南丫岛南段乡事委员会主席周玉堂等主持活动的誓师仪式。

  谭志源在致辞时表示,政府一直十分重视保持环境清洁徖生的工作,并投入大量资源。不过,单靠政府部门的努力并不足够,每位以香港为家的市民也应该尽自己的责任,保持环境清洁,而社会各界亦必须互相合作,各尽本分。

  主礼嘉宾於典礼后联同离岛区议员在索罟湾向居民派发清洁包,呼吁他们注意个人及环境徖生。随后,义工亦到洪圣爷湾泳滩参与清洁活动,宣扬保持海岸清洁的信息。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