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40区及46区和毗连地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第一阶段社区参与展开
******************************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九月七日)展开「屯门40区及46区和毗连地区规划及工程研究」(该研究)第一阶段社区参与,收集公众对研究范围内「具发展潜力区」的拟议土地用途的意见,欢迎市民参与。

  屯门40区及46区经兴建中的屯门至赤濸角连接路,未来将可连接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及大屿山北部,同时通过拟议的屯门西绕道与新界西北接驳,预计该区的可达性将大大提升,并因此带来发展机遇。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现正进行研究,全面规划具发展潜力区的未来发展。该研究的目的是为个别用地制订合适的土地用途及发展参数建议。

  第一阶段社区参与为期两个月,主要活动包括举办焦点小组会议和社区工作坊,以及谘询屯门区议会、屯门乡事委员会、城市规划委员会等,以听取相关持份者及公众的意见。活动的详情及社区参与摘要已上载至该研究的网站 (www.tm4046.hk)。欢迎市民於十一月十六日或之前透过以下渠道发表意见:

规划署
邮寄:新界沙田上禾鄚路1号
沙田政府合署14楼
屯门及元朗西规划处
传真:2489 9711

土木工程拓展署
邮寄:荃湾西楼角路38号
荃湾政府合署25楼
新界西拓展处
传真:2412 0358

电邮∶enquiry@tm4046.hk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