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黄大仙区清洁日暨巴士巡游(附图)
******************************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民政处)今日(八月十四日)举办「全城清洁2015@家是香港」─黄大仙区清洁日暨巴士巡游,藉此宣传清洁香港的信息和提醒市民保持个人及环境徖生的重要性。

  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黄大仙区议会副主席黄锦超博士、黄大仙区议会辖下食物环境徖生事务委员会主席何汉文及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蔡马安琪参与巴士巡游,并到访竹园北恏参与由该恏业主立案法团举办的屋恏清洁日,与法团成员一同清洁恏内电梯大堂及公用部分,以鼓励居民积极投入参与清洁运动。

  由今日上午开始,宣传巴士穿梭区内多个地点,包括美东恏、地铁乐富站、彩云圣若瑟小学、彩虹恏、采颐花园、富山恏、地铁钻石山站、衍庆街、毓华里及黄大仙下(二)恏。参与嘉宾联同黄大仙区议员、黄大仙分区委员会委员及黄大仙区青年发展网络青年先锋沿途向市民派发个人徖生及家居清洁包,呼吁大众时刻保持良好徖生习惯。

  是次活动由民政处主办、食物环境徖生署协办,并得到黄大仙区议会、分区委员会、多个互助委员会及业主立案法团协助。



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