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探访关爱之家(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二十四日)下午探访位於青衣的关爱之家,了解非政府机构为有需要儿童提供的住宿照顾服务。

  张建宗与关爱之家创办人兼现任总监何桂萍修女及多位关爱之家董事会面交流,了解该家舍提供的服务。

  关爱之家为失去家庭支援或曾经受到身体或情绪伤害的14至18岁女童,提供六个月至一年的住宿支援服务,并由注册社工督导其起居生活。家舍自一九九九年成立至今已帮助超过500名主要由社会福利署或学校社工转介的女童。

  探访期间,张建宗与入住关爱之家的女童倾谈,欣悉她们在家舍充满关爱的环境下作息健康有序,并学习到互相尊重、自主及珍惜生命。张建宗很高兴得知家舍为女童提供学业或职前支援,又鼓励她们参与义务工作,融入社区,其中很多女童更已成功重返家庭。

  张建宗指出,政府一直十分关注遇上家庭或自身行为及情绪问题的儿童,并致力维护他们的福祉。他衷心感谢关爱之家多年来以自负盈亏形式默默耕耘,服务社会。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