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交流会讨论环保议题(附图)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青年事务委员会今日(七月十三日)在青年广场举办青年交流会,邀请了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与青年人就环保议题作交流。

  陆恭蕙表示,环境保护,不论是源头减废还是节约能源,均需要全民参与。而青年人是社会中最活跃的一分子,亦是未来的栋梁,他们对环保生活的认知及投入,将可带动整个社会气氛。

  陆恭蕙在总结时表示,「大濆鬼」的创造、「Big Waster」Facebook帐户的开设,以及「咪濆澫」和「空气质素健康指数」等手机应用程式的开发,都是希望富创意地透过不同媒界多与青年人沟通,期望日后可作更多方面的交流。

  青年事务委员会发言人表示,青年事务委员会会继续举办青年交流会,邀请政府政策局、谘询委员会代表或相关议题的持份者出席,让青年人有更多机会与他们交流。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7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