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会代表团结束北欧之行(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代表团昨日(九月二十日)结束北欧之行,并於今日(九月二十一日)返抵香港。

  在访问的最后一天,代表团参观了位於丹麦哥本哈根的丹麦设计中心。代表团成员与该中心的高级项目经理Iben Højer Hansen会晤,藉以了解丹麦创意产业所获得的支援。

  代表团随后参观了丹麦的巧克力制造商Peter Beier Chokolade的专门店,藉由巧克力制造业的例子,获取有关丹麦食品加工业最新发展的资料。

  代表团团长刘慧卿和副团长钟国斌在启程返港前表示,是次访问圆满成功,不但扩阔了代表团成员的政治视野,更加深成员对所到访国家的议会事务的了解。

  在为期八天的议会访问中,代表团先后到访芬兰、挪威及丹麦,以加强与所拜访国家的立法机关的联系、加深相互了解,以及让该等立法机关掌握香港的最新发展。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35分